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妍瑾疑遭朝聖阿妹員工傳染 公司5人確診

李妍瑾被員工感染陰轉陽確診。(李妍瑾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李妍瑾昨自爆確診,她是打三劑的突破性感染,應該是旗下員工傳染給她,「上禮拜員工看完阿妹演唱會就一直咳嗽,真的很不舒服,我只能說小心還是會中。」

得知員工確診後,李妍瑾說一路以來篩檢頗離奇,快篩3次都陰性,一直到醫院做PCR結果是陽性,形容整個過程是「快速感染快速發病」,公司10幾個人中了5個,她抱怨隔離旅館的伙食有時不佳,公司也無法開直播營運,「賠多少錢我不敢去想,真的有夠衰,在這邊像坐牢一樣」。

目前症狀是發燒跟關節痛,醫生診斷她是屬於輕症,直播也暫停銷售,她強調:「大部分商品都是直接從原廠發貨,原由公司發貨的商品暫停發送,全面改為外地出貨,存貨將停止出售。」昨她也苦中作樂穿爆乳裝直播跟大家訴苦,一邊監測體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