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木隆之介不留戀演戲 卻想拿影帝

神木隆之介(中)希望未來能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依純/綜合報導〕28歲日本「國民弟弟」神木隆之介以童星身分出道,現已有26年演藝經歷,是日本戲劇圈最資深的年輕男星,近來參演蜷川實花執導的漫改電影《xxxHOLiC》備受影迷期待,他日前接受日媒訪問,自曝「對演員工作沒有留戀」,引起熱議。

神木表示雖然沒想過要離開戲劇圈,但也覺得「隨時都可以退出,沒有特別的執著」,還開玩笑說不當演員的話,可能可以當業務。他說從小到大都覺得表演很有趣,但實在很難想像自己老了還在拍戲,另方面則認為既然都已經踏入戲劇圈就得留下一些紀錄,因此對於每次的拍攝都拚盡全力,努力做到沒有遺憾,期許自己有著一日拿下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並希望未來有機會製作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