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蛋辛苦了 阿妹幽默完結巡演

張惠妹完成小巨蛋巡演,最後秀出「蛋蛋辛苦了」幽默畫下句點。(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前晚完成小巨蛋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幕舞台上出現「蛋蛋辛苦了」5個大字,還有阿妹「NO JUMPING」指示照片,讓全場上萬粉絲笑翻,紛紛搶拍留紀念,也成了最熱門「打卡」照。

雖然阿妹唱完《三天三夜》興奮高喊:「我真的完成了,我們很快會再見!」不過從開唱以來,她無法專心當個「歌手」,因為場館的地質結構問題,卻讓她遭抗議造成「人為地震」,甚至傳出以後她再也不可能重回小巨蛋唱這首《三天三夜》,阿妹說:「很多人討論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在小巨蛋,這對我來說不重要,我想說的是,你們在哪裡,我的演唱會就在哪裡。」歌迷感動鼓掌。

阿妹也談到:「最後我想說的是,就算過程曲折,甚至有點悲情,但是我沒有後悔回到小巨蛋。」難掩情緒落淚說:「我腦海裡很多畫面發生在這裡,因為我這期間壓力好大,真的要說一下,我了解每個場地需要配合,但是為了大家,我們都是大人,都知道蛋蛋總是比較脆弱。」

完成12場演出,破了阿妹自己紀錄,男友Sam全勤報到,昨也發文:「完成了,超越她自己的12場,只有張惠妹能超越張惠妹。」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談到,前晚演出結束,她滿早回房間休息,看得出來捨不得,真的也累了。至於最終場出現的「蛋蛋辛苦了」,陳鎮川透露:「是我想的啦!因為我總是覺得想要在最後噹一下,但覺得有遺憾或是有情緒的做結都不太對,前一個晚上靈機一動就想到這句。」當他把構思告訴阿妹,她笑笑問:「蛋蛋是可以說的喔?哈哈。」

而阿妹結束巡演最想做什麼?經紀人透露:「應該會發傻很多天,每次演出結束她都會消失很長一陣子,一、兩個月都有可能,徹底消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