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採蜜見蜂驚嚇 鬼鬼男友力爆棚護駕

鬼鬼(左起)、炎亞綸與庹宗康體驗採蜂蜜。(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庹宗康、炎亞綸、「鬼鬼」吳映潔等人在TVBS、台視《來吧!營業中》經營無菜單料理店「老屋」,目前進入試營運階段,鬼鬼繼上回自製甜點大受好評後,這次為了取得製作單位的指定食材,跟庹宗康、炎亞綸一起到養蜂場。

3人為了準備當日菜單中需要的蜂蜜,在開店前趕赴養蜂場,採集最新鮮的蜂蜜,向來怕蟲的炎亞綸見到飛來飛去的蜜蜂,嚇到驚慌失措不停往鏡頭外站,反而是鬼鬼「男友力」爆棚,對炎亞綸霸氣說:「我保護你!」

鬼鬼與餐廳主廚姚元浩先前在節目中大吵一架,引起觀眾熱議,也讓節目一吵成名,收視屢創新高,外傳節目組已開始規劃第2季拍攝,對此製作單位回應:「一切尚未決定,先把這一季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