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咒》入圍義大利遠東影展 拚獎《初戀慢半拍》

由導演柯孟融(右)執導的《咒》全台賣破1.54億,更入圍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競賽單元。(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咒》全台票房勇破1.54億,掀起討論熱潮,近日再傳捷報,入圍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國際影展(簡稱義大利遠東影展)競賽單元,同時也將是該片的「國際首映」。

義大利遠東影展為亞洲電影前進歐洲市場的重要舞台,台片除了《咒》,還有導演陳駿霖執導、徐若瑄和柯震東主演的《初戀慢半拍》也入圍競賽單元,以及何蔚庭與胡至欣執導的《青春弒戀》入選「Best of the Best」單元,由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修復的《一代劍王》則入選「經典修復」單元。

另外在官方「Focus Asia」創投市場展,由童思玫製片、洪子烜執導的《劫獄》,與黃詩珊製片、朱駿騰執導的《滅無明》入選,共4部台灣作品及2部電影企劃案。義大利遠東國際影展於4月22至30日於義大利烏迪內舉辦,大會將在4月30日揭曉最終得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