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求婚不急生子 甜要陳庭妮改喊老公

胡宇威透露婚禮會等到疫情較不嚴峻後才舉行。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9歲的胡宇威去年12月向陳庭妮求婚成功,兩人才認了8年戀情,胡宇威昨出席公益活動,難掩求婚成功的喜悅,但他說求婚後生活沒什麼改變,只有稱呼開始不同,有時陳庭妮仍稱他為「男友」,胡宇威就會糾正她:「我現在是妳老公了喔。」言語間相當甜蜜。

然而求婚後,接踵而至的話題不外乎就是婚禮準備進度和何時生小孩,胡宇威自認傳統,希望有婚禮之後,再有小孩。其實32歲陳庭妮還未到高齡產婦階段,但因為胡宇威的妹妹有2個可愛寶寶,胡爸胡媽三不五時就會暗示他:「就等你(的寶寶)啦!」

至於婚禮進度,他指出爸媽日前從美國返台,經過了長時間的隔離,2老曾要求「不想再隔離一次」,因此婚禮會等到疫情較不嚴峻後才舉行。他和陳庭妮正在考慮海島婚、山上婚禮,或是像玄彬、孫藝珍一樣的莊園婚禮,但他考慮了很多,他說:「我們想過莊園婚禮,但擔心蚊子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