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三天三夜 小巨蛋恐成絕響

張惠妹特別選唱《孤單Tequila》,直呼真的好難唱。(聲動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攻蛋舉辦第9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近來小巨蛋震動話題又起,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投降,稱小巨蛋不適合演唱嗨歌《三天三夜》;至於阿妹未來重返小巨蛋能否再唱這首歌?她的經紀人陳鎮川受訪回應:「我覺得那就不適合再回來小巨蛋了。」語氣中盡是無奈。

阿妹唱到第9場,對於演出早駕輕就熟,甚至設計了全新妝容登台,她在台上說:「今天星期二,大家都有工作,我們開演很準時耶,你們有吃飯嗎?」接著要粉絲盡情享受演出,「不能夠hold住啊,可能下次我要回來,要等7年喔。」

聽聞有歌迷突然喊「跳起來」,阿妹連忙出聲阻止,「不可以,我不敢講,就拜託啦,拜託、拜託,我還有3場。」請歌迷千萬別跳動,避免觸動到小巨蛋敏感的震動話題。

陳鎮川昨晚受訪強調,這幾場的演唱會,均未超過場館的振動管理值,剩下的場次《三天三夜》還是都會唱,「我們就讓演出準時開始,能做的盡量做,順順的演完。」開唱以來陸續傳出觀眾確診,昨又爆出台中再增兩例相關病例,這兩天阿妹還是不會下台與觀眾互動,一切以防疫為優先。

而阿妹在這套巡演,特別選唱了恩師張雨生為她所寫的經典歌曲《孤單Tequila》,她談到:「常常有人點,但我會假裝沒有聽到然後就逃避,因為這首歌真的很難唱,整場演唱會,我最緊張的就是這一段,但是我已經撐過8場了,要挑戰一下。」昨晚依舊完美過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