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百想大賞》金南佶爭戲王強碰李政宰 金泰梨搶戲后尬金憓秀

《魷魚遊戲》入圍百想9獎領跑,李政宰(中)、鄭好娟(右)分獲戲王、最佳女子新人提名。(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昨公布入圍名單,該獎分成電視、電影部門給獎;近年韓劇鋒頭強勁,早已橫掃國外各大獎的《魷魚遊戲》入圍最佳戲劇、導演、男主角等共9獎,是入圍大贏家,古裝劇《衣袖紅鑲邊》則以7獎緊追在後。

李俊昊(左)、李世榮主演《衣袖紅鑲邊》提名7獎,兩人將角逐戲王、戲后。(friDay影音提供)

本屆戲王之爭可說是《魷魚遊戲》李政宰、《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金南佶兩強對決,前者在《魷魚》飾演「魯蛇」小兵立大功,先前已拿下美國演員工會獎、獨立精神獎和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3座戲王,這次若再獲百想戲王想必不意外;金南佶在《解》劇演犯罪側寫師,逼分屍案主嫌說真相,被觀眾封為「演技之神」,同樣來勢洶洶。

金南佶演犯罪側寫師,性格冷靜睿智,被看好是李政宰的勁敵。(愛奇藝國際站提供)丁海寅在《D.P:逃兵追緝令》曬出一身黑,專門追捕逃兵。(Netflix提供)任時完在《Tracer》飾演國稅局調查員,一開口就是金句噴發。(翻攝自推特)

2PM成員李俊昊在《衣袖紅鑲邊》打破偶像形象,飾演朝鮮正祖李祘,連前輩李瑞鎮也曾大讚他演出成功。任時完在《Tracer》演國稅局調查員,一登場就有強烈存在感。丁海寅則在《D.P:逃兵追緝令》曬出黝黑皮膚,Man味十足,而上述3人要能「突破重圍」封王,恐怕難度不小。

金泰梨在《二十五,二十一》中逆齡扮高中生,哭戲、熱血戲皆游刃有餘。(Netflix提供)金憓秀在《少年法庭》精湛詮釋冷酷法官,是戲后大熱門。(Netflix提供)韓韶禧在《以吾之名》化身女打仔,突破過去嬌柔形象。(Netflix提供)朴恩斌在《戀慕》女扮男裝,英氣十足深受戲迷喜愛。(Netflix提供)

31歲的金泰梨最近才以《二十五,二十一》人氣飆漲,這次她在戲后獎項對上51歲百想戲后金憓秀,精彩可期;金泰梨在《二十五》逆齡扮高中生,表現游刃有餘,不過金憓秀在《少年法庭》氣場強大,她飾演的法官以法院為家,被看好再奪第3座百想戲后獎座;另外入圍女主角的還包括《衣袖紅鑲邊》李世榮、韓韶禧和朴恩斌。

潤娥以《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二度入圍百想影后。(翻攝自推特)

●《逃出摩加迪休》搶9獎領跑 潤娥《奇蹟》攻影后●

電影部門中,「少女時代」潤娥繼2017年《機密同盟》後,再憑《奇蹟:給總統的一封信》入圍影后,獲網友大讚「偶像轉型成功」,趙寅成主演的《逃出摩加迪休》則以9項提名領跑;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將在5月6日舉行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