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5月攻蛋 預告7嘉賓助陣

徐若瑄開唱倒數,公布演唱會最新主視覺。(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徐若瑄5月7日將在小巨蛋舉辦「VIVILAND」演唱會,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彩排照,釣出五月天主唱阿信回應,更有許多歌迷敲碗要他們合體。

徐若瑄公布最新的演唱會視覺照,畫面中她分別穿上火紅鋼鐵V禮服和改良式的西洋劍鋼鐵戰服舉劍對戰,構想是要致敬經典作《狠狠愛》MV,更象徵她奮戰不懈,永遠都在超越自己。

隨著演唱會進入倒數,徐若瑄正緊鑼密鼓,為了演出練團與彩排,她感動說:「很開心能跟我音樂上的好朋友們,在我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上,和全場觀眾共創難忘的回憶。」

至於能否公布演唱會嘉賓姓名?徐若瑄表示:「我只能說有男有女。」預告嘉賓人數頗多,「這次共有7位嘉賓一起登上小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