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必勝 黃明志YT頻道救回來了 幽默向酸民們說抱歉

黃明志人在倫敦工作,對於頻道被駭感觸很深,一度氣憤難平。(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飛去英國工作,卻爆出苦心經營13年,擁有327萬追蹤者的YouTube頻道被駭,60億點擊量一夜蒸發,原本他氣憤難平,昨並提到可能是近幾年得罪的人太多,所幸在昨天下午頻道內容827部影片成功救回來,他心情也像洗三溫暖,開心談到整個頻道還原回來。

黃明志人得知頻道成功救回來,在英國大笨鐘前笑得好開心。(翻攝自臉書)

黃明志特別感謝台灣和大馬YouTube,並說:「最重要要感謝每一位在我們出事情的時候關心我們,鼓勵我們,支持著我們的朋友們,我們會繼續戰鬥!正義必勝!」也不忘幽默談到:「抱歉,讓你們失望了,酸民們。」

黃明志坦言,去年推出和陳芳語合唱的《玻璃心》之後,就得罪一票人,這首極度嘲諷中國的歌曲,讓他的歌曲被下架、微博消失,他昨感嘆說:「出來混,遲早要還。這些年來真的得罪了太多人,撐了13年才發生這樣的事,已經算很晚了,尤其去年推出《玻璃心》之後,所以YouTube帳號被入侵,老實說我沒有感到非常意外。」

原本昨天黃明志談到:「現在人在英國倫敦,焦頭爛額忙著工作。前天半夜突然收到這樣的噩耗,是有焦慮,但其實我還蠻淡定的。不是我不珍惜這13年所經營的心血;而是在很多年前,我就有心理準備會有這一天。」

事發之後,台灣有不少網紅、YouTuber都給黃明志鼓勵加油,但他也遇到不少網友藉機酸他,因此他頗有感觸說:「這兩天,我也看到了很多醜陋的嘴臉,一副一派輕鬆嘲笑別人挫折的樣子,完全絲毫不顧及一個努力的人,畢生的心血付之一炬的那種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