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同台舊愛林心如 愛看霍建華挨巴掌

侯佩岑(左起)、林志穎、林心如出席新品發表。(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心如、林志穎和侯佩岑昨一起出席代言記者會,據悉品牌花了8位數找3人同台。這3人各帶話題,林心如主演的《華燈初上》剛完結,創造台劇話題,她和林志穎又是舊愛;而侯佩岑去年參與真人秀,因媽媽林月雲過去2段不倫戀再搬上檯面,引起網友撻伐,讓她沈寂1年多才公開現身。

林志穎(右起)的愛妻陳若儀,和林心如、侯佩岑交情好。(翻攝自IG)

林心如和林志穎相隔16年再度公開同台,林志穎的太太陳若儀也愛相隨,沒想到活動上,林心如因跟鞋卡到,差點跌到林志穎身上,相當尷尬。難道不怕舊情復燃?林志穎先回「想太多」,解釋太太和侯佩岑、林心如平常都會聚會。

林志穎接著被問到有沒有看《華燈》,林心如先吐槽他不會看戲,「你明明說看劇很花時間」,後來林志穎解釋自己愛看飛車、槍戰的戲,他說:「我只有看霍建華槍戰的戲,也有猜到兇手是誰,還有霍建華被林心如打一巴掌那場戲,我看了10遍。」

林志穎強調自己跟霍建華私交很好,至於2人怎麼搭上線?林心如則解釋一開始霍建華透過她,向林志穎請教車子相關問題,後來她居中講不清楚,2個男人就自己聯絡了起來。

至於《華燈》怎沒找林志穎客串?林心如反虧林志穎是大老闆,外務多,林志穎則說不排斥演泊車小弟、馬伕的角色,他說:「跟車有關的,我才能本色演出。」林心如接著安排林志穎在劇中「能去Suger酒店、寶寶那邊上班」,林志穎立刻問「那是什麼」,顯然沒有追劇。

此外,侯佩岑昨談到真人秀,坦言:「有震撼到自己,覺得受傷也有害怕。」還自嘲是招黑體質,還好會樂觀消化情緒。林志穎在旁替她緩頰:「藝人容易被放大,加上節目剪輯要製造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