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挑戰電音 練舞功脫胎換骨

翁立友挑戰舞曲新歌,為了肢體律動吃盡苦頭。(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回歸歌壇,改變曲風挑戰電音舞曲《應你一聲》,讓歌迷好驚艷,他身著虎紋外套搭配金色項鍊拍MV,為了跳舞吃盡苦頭,打趣說:「太辛苦了,我是整個人跳到脫胎換骨。」

翁立友談到:「這次專輯的曲風加入許多新元素,我改以輕柔的聲線演唱,整個人感覺輕鬆許多。」只有跳舞對他而言是大挑戰,「光是身體的舞動,就讓我NG多次,幸好看到成品還不賴,心情超開心的。」

雖然翁立友的新專輯名稱是《愛情的高手》,可惜他這兩年在感情上還是交白卷,對此他稱不著急,現在只要有時間就回中部老家探望高齡百歲的外公,「外公身體硬朗又喜歡熱鬧,有時候我還會帶著他出席活動。」認為現在多陪伴家人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