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燈宣傳最怕劇透-王柏傑床戰曖昧修杰楷 戀情穩定不急娶謝欣穎

王柏傑(左)和修杰楷在劇中有曖昧情愫,現實生活中不急把女友謝欣穎娶回家。(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柏傑、林心如、楊祐寧等人昨宣傳夯劇《華燈初上》,不同於其他劇組拼命宣傳戲劇,他們反而擔心劇透,不敢回答劇情相關內容,像是王柏傑在預告中,被眼尖網友認出他和修杰楷有激情床戲,他先瞪大眼睛,驚訝回:「觀眾眼睛也太利了吧!」接著又賣關子稱「不一定是我演」。

林心如(右起)、楊祐寧和章廣辰被問到劇情,全都不敢劇透。(記者陳奕全攝)

其實這兩人除了床戲外,還有場敞篷車出遊的曖昧戲,然而現實生活中,兩人和楊祐寧、張孝全等人剛結束台北到花蓮四天三夜的單車之旅。

謝欣穎。(資料照)

談到這趟單車之行,楊祐寧爆料大家都騎單車,只有王柏傑是騎電動單車,王柏傑只能認了平常沒在練車,擔心沒體力,還說:「他們山坡騎不贏我,平路我就騎不贏他們,但就算騎電動車,我第一天晚上到飯店還是很累,怎會答應這群人要參加。」楊祐寧立刻吐槽:「我沒有騎過電動的啦,不知道什麼感覺!」

此外,王柏傑跟謝欣穎首次搭檔合作,他說兩人有默契,很快就進入狀況,甚至有次一天連拍9場戲。至於兩人因戲結緣,之前還傳出求婚的好消息,王柏傑否認,他表示目前還沒到結婚階段,「才交往一年,現在這樣穩定滿好的」。《華燈初上》第三季將於18日下午3點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