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婷筠剛忙完婚禮 開唱挑戰西洋天后

郭婷筠穿上深V長禮服開唱,小露酥胸展現性感風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郭婷筠上週六辦完婚宴,不到1週就舉辦演唱會,昨晚與同門的郭忠祐、杜忻恬在TICC開唱,一口氣挑戰了席琳狄翁、愛黛兒等西洋天后的英文歌,突破自我。

被問到婚禮結束的心情?郭婷筠驚呼當新娘忙到沒時間坐下來,「婚禮流程是我安排的,一邊在化妝造型,一邊擔心婚宴中的節目流程,擔心大家有沒有吃飽。 」現在終於鬆了一口氣。

杜忻恬選唱了天后張惠妹的《跳進來》,她談到:「其實心情超緊張的,每一首歌都不好駕馭。」郭忠祐為了演唱會苦練舞蹈,他說:「上次是美式踢踏的初階,這次是進階版,舞步加入了愛爾蘭舞蹈的元素,舞步跟新元素都好難困難,但我做到了,真的太爽了。」提到歌單中的《單身情歌》是最大的魔王,超害怕會唱到破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