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37屆獨立精神獎】李政宰奪戲王預告《魷魚2》 《失去的女兒》3喜大贏家

李政宰憑《魷魚遊戲》奪下獨立精神獎戲王,拿獎不斷。(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政宰再奪戲王!第37屆獨立精神獎台灣時間昨早頒獎,該獎旨在表揚獨立製作的優秀電影,自去年起新增「劇集類」獎項;風靡全球的南韓影集《魷魚遊戲》風頭正旺,飾演「魯蛇」的李政宰勇奪戲王,人在南韓的他,透過視訊發表得獎感言,放話要大家期待《魷》劇第2季;最佳影片頒給《失去的女兒》,該片還拿下最佳導演、劇本共3獎成大贏家。

李政宰透過影片致謝眾人,放話要大家期待《魷魚遊戲》第二季。(美聯社)

獨立精神獎近年「吹韓風」,2020年將最佳國際電影頒給奉俊昊《寄生上流》,去年由《夢想之地》尹汝貞獲頒最佳女配角獎,今年輪到李政宰榮登戲王。李政宰在影片中提到:「真希望我能現場領獎,但因為韓國有行程,所以很可惜無法出席。」他預告《魷》劇續集很快會跟大家見面,謝謝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和粉絲。

瑪姬吉倫霍以導演處女作《失去的女兒》勇奪最佳影片、導演、劇本3大獎,是本屆大贏家。(法新社)《失去的女兒》細膩描繪女性內心情感,奧莉薇雅柯爾曼演出獲肯定。(Netflix提供)

好萊塢女星瑪姬吉倫霍演而優則導,導演處女作《失去的女兒》改編自同名小說,劇情聚焦女性內在情緒的捕捉,描述細膩複雜,成為本屆大贏家。瑪姬台上高喊:「我愛獨立製片,想把『最佳影片』這獎獻給片中所有的女性們。」

濱口竜介執導《在車上》獲最佳國際電影,由監製山本晃久代領獎。(美聯社)

最佳國際電影由濱口竜介執導的日片《在車上》拿下,該片也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國際電影、改編劇本等4項大獎,被看好奪小金人機率大增;濱口竜介因行程緣故未出席,改由監製山本晃久代領。

《魷魚遊戲》、《失去的女兒》、《白色通行證》在Netflix上架,《狂野4.8小時》、《樂動心旋律》分別在friDay影音、Apple TV+上架,《在車上》在台上映中。

第37屆獨立精神獎主要得獎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