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生日報喜 隔7年再攻蛋

韋禮安歡慶生日,宣布下半年攻蛋的好消息。(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韋禮安今過35歲生日,工作滿檔的他照常開工,預告下半年就要攻蛋開唱,他許下生日願望,「大家都身體健康、早日財虎(富)自由,以及接下來新專輯及小巨蛋演唱會都可以順順利利!」

他在去年底發行了首張英文創作專輯,活動不斷的他,上半年已接下超過20場的演出,更有許多廠商合作邀約,目前正在籌備全新國語專輯。

韋禮安前年底在北流辦了兩場「而立之後」演唱會,當時演出票房完售,演唱會口碑絕佳,如今終於盼到了小巨蛋的檔期,興奮表示:「等了很久,終於要再次攻蛋了。」這是他相隔7年第2度在小巨蛋開唱,內心充滿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