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最高景觀餐廳 南洋菜飄香

馬來仁當牛肉刈包。

﹝記者郭宣暄/台北報導﹞新北第一高樓景觀餐廳「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新聘曾擔任新加坡松發肉骨茶的主廚楊能沛上任,新菜單預計有8大類,包括開胃菜、海鮮、肉食、咖哩、湯品、飯麵、蔬食和甜點,超過40道的星馬泰越佳餚飄香。

阿沛主廚首推新菜色「馬來仁當牛肉刈包」,在大馬和印尼堪稱宴席、節慶必備,曾二度登上CNN「世界50大美食」的冠軍寶座,特別使用10多種香料翻炒攪拌,並以椰奶、澳洲沙朗牛肉小火慢燉,交纏著辣味、椰奶和牛脂氣味,主廚更特意安排與刈包、綜合生菜和花生粉一同享用,意外合拍。

另外還有改良自新加坡名店的「肉骨茶」,配上現炸油條與自製辣醬,風味更佳,以及香味濃郁的「沙嗲雞肉串」,各式海鮮創意料理上桌,如炭烤鮮蝦、奶油干貝櫛瓜、燻鮭魚起士慕斯佐印度脆球、剁椒魚等等,在逐漸炎熱的天氣品嚐正好開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