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衣起反普廷 阿信8年前貼文呼喚黎明

大支期盼戰火平息,心疼受牽連的民眾。(大支提供)

〔記者陳慧玲、陽昕翰/台北報導〕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引起全球關注,眾多國家也透過不同方式制裁引爆戰火的俄羅斯。大支反戰,不捨烏克蘭無辜民眾;而阿信8年前提及烏克蘭基輔的發文也再次被網友翻出,期望像他和林俊傑合唱《黑暗騎士》歌詞中所唱的,「呼喚黎明的出現」,祈禱戰火快點平息。

林俊傑(左)和阿信合唱的《黑暗騎士》,歌詞發人深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當年烏克蘭民眾反抗親俄的總統亞努科維奇,不滿他中止和歐盟簽署政治和自由貿易協議,反而想強化和俄羅斯關係,走上街頭進行反政府示威運動,最後總統解除職務,但過程中不免有民眾傷亡犧牲。

當時阿信發文談到:「廣場已成廢墟,但將會有什麼從這裡升起?」答案就是他歌中唱的「黎明」,如今基輔必須和俄羅斯進行保衛戰,讓人省思戰爭的殘酷,不勝唏噓。

饒舌歌手大支反對戰爭,無法接受俄羅斯對於烏克蘭的入侵行為,前天在高雄參加「台灣燈會」的閉幕演出,特別穿上了反對俄羅斯總統普廷的T-Shirt登台。

大支受訪表示,反對俄羅斯總統普廷的獨裁行為,更不捨受波及的無辜民眾,「我們看到了戰火無情,但同時也看到世界各國、各行各業的人們,用著自己的方式支持著自由人權,由衷希望人們的努力可以奏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