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迪士尼開第一槍 《青春》撤片制裁俄羅斯

迪士尼昨宣布,從皮克斯新片《青春養成記》開始,旗下新片暫停於俄羅斯上映。(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入侵烏克蘭全球關注,各國紛紛對俄展開各種制裁,影視產業方面,迪士尼昨率先宣布旗下作品從原定3月10日在當地上映的皮克斯新作《青春養成記》開始,停止在俄羅斯上映,接著包括華納兄弟、索尼影業也紛紛宣布新片不在該國上映,包括本週四就要同步在台上映的《蝙蝠俠》。

索尼影業也宣布從《魔比斯》開始的新片,將停止在俄羅斯上映。(索尼影業提供)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末好萊塢各大片商已就是否繼續在俄羅斯上映電影進行秘密討論,迪士尼在聲明中表示「未來將視局勢變化再做決定」,並強調將與合作的非政府組織一起幫助難民,目前《青春養成記》在台灣直接於3月11日在Disney+上進行首映。

《蝙蝠俠》原定本週四在俄羅斯上映,華納兄弟昨表示因局勢變化改變決定。(華納兄弟提供)

隨後華納兄弟也宣佈暫停《蝙蝠俠》在俄羅斯上映,該片一直到當地時間上週日上映計畫都未改變,華納兄弟表示,因局勢變化所以改變決定,「希望這場悲劇能迅速、和平地獲得解決」。索尼影業則宣布暫停包括《魔比斯》在內的新片於俄國上映,「我們的心與那些受影響的人們同在,希望這場危機能夠快速解決」。《魔比斯》原定3月24日在俄羅斯上映,台灣則定檔4月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