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神隱10個月復出 徐睿知為醜聞謝罪狂被酸

徐睿知獲封「高冷女神」,演技有目共睹,卻因醜聞重創形象。(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1歲南韓「高冷女神」徐睿知去年被爆是「恐怖情人」,對前男友金正鉉控制慾極強,之後更傳出學歷造假、大頭症、公主病等醜聞連環爆,工作全停擺。徐睿知沉寂近10個月,昨透過經紀公司發聲致歉,「真心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卻未對事件多加說明,令大批南韓網友毫不領情,批她是為了新劇復出才低聲下氣。

徐睿知(右二)沉寂約10個月,近日出席《夏娃的醜聞》讀本會議,昨透過經紀公司為醜聞致歉。(翻攝自推特)

徐睿知在聲明中表示:「看了各界的批評指教,已深切自我反省。」還說:「所有的事情都源自於我的不成熟,今後會更加謹言慎行,低頭向各位謝罪,未來會展現更成熟的面貌。」

徐睿知搭金秀賢演出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人氣直升,戲裡個性囂張跋扈,戲外也被踢爆對金正鉉頤指氣使,還要求他不能拍吻戲、修改劇本,讓她形象急跌。

徐睿知(右)去年遭爆料對前男友金正鉉有極強控制慾。(翻攝自推特)

去年4月爭議事件爆發後,徐睿知持續神隱,不僅未出席電影《迴憶》宣傳,就連百想藝術大賞榮獲「女子最佳人氣獎」,也選擇龜縮不領獎。直到近日,南韓TVN台釋出她參與新劇《夏娃的醜聞》讀本會議照,才低調宣布復出。

據報導,徐睿知在新劇《夏娃的醜聞》飾演財團千金,將展開復仇計畫,網友虧「角色與她本人氣質相符」、「這次又要本色演出」;劇組先前透露:「她在第一次開會、見面時,就比其他人還要徹底了解劇本。」意指該角色非她演出不可。

恐怖情人風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