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9禁金旻奎虧安孝燮相親太純潔 金世正被喊恐龍妹

安孝燮(左起)、金世正、薛仁雅和金旻奎出席《社內相親》宣傳,4人暢談拍戲互動,氣氛歡樂。(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安孝燮在甜寵劇《社內相親》和金世正湊對,坦言為演好表面高傲又自戀的角色,每天拚命「愛自己」,自我洗腦是了不起的人。

安孝燮透露,先前作品投入過多情感,這次收到劇本,讀來毫無壓力,搞笑說是為了「精神健康著想」而演出該劇。

該劇改編自超夯網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講述金世正飾演的小職員,因缺錢而「打工」,代替富二代閨密薛仁雅去相親,意外和「社長」安孝燮配對,還被男方要求結婚,劇情超展開。

金世正(左)代替閨密和安孝燮相親,兩人意外擦出愛的火花。(Netflix提供)

金世正曾演出韓劇《驅魔麵館》驅魔美女暴紅,這次化身成熟小女人,盼能像女主角一樣可愛。她透露該劇有不少夜戲,但能和安孝燮一起創造正能量,就超幸福;安孝燮嘴甜讚她有副好嗓音,常在片場唱歌給大家聽。

該劇是金世正、薛仁雅繼《學校2017》後再合作,薛仁雅笑說,因為兩人交情好,拍戲時互動太歡樂,還被工作人員笑說:「兩隻翼龍又出現了!」

此外,戲中另一對佳偶是薛仁雅和「秘書室長」金旻奎,金旻奎表示,安孝燮和金世正的戀情「太純潔」,他和薛仁雅上演的才是大人口味的「29禁」。《社內相親》28日起,每週一、二晚上10點半在Netflix獨家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