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扮黑道 李優不甩緋聞挺《哥》

熊仔(右)新歌MV邀來曾和他傳過緋聞的李優助陣演出,合作開心不尷尬。(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電眼美女李優是許多宅男的偶像,過去曾和蕭秉治交往,也曾和熊仔傳緋聞,她的歌曲《迷惘美》也是熊仔為她創作,最近熊仔推出新歌《哥》MV,李優也助陣演出,她不避諱高調幫宣傳,談到:「幫哥拍《哥》的歌。」

熊仔在MV裡扮起大鬍子黑道大哥,李優則是他身邊的女人,有網友看了敲碗:「趕快再續前緣啦!」

至於熊仔和緋聞對象李優合作拍MV,彼此會不會有點尷尬?他所屬索尼音樂表示:「熊仔那一天找了很多好朋友一起來幫忙拍攝,大家都來挺熊仔,不會尷尬的,那天大家都拍得很投入、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