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蟲魚鳥獸 自然之奇:Chaumet,花園昆蟲

Chaumet Cueillette胸針,18K玫瑰金與18K白金鑲嵌紫水晶、紅色尖晶石、沙弗萊石、鑽石,蝴蝶可分開配戴,價格店洽。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haumet以珠寶打造一座座綺麗花園,在Chaumet的花卉主題中,經常有蝴蝶、蜜蜂等花園動物伴隨其中,蜜蜂不僅是探索花園的訪客,在拿破崙時代也是皇家權力的象徵,拿破崙將蜜蜂繡在軍旗上,期許士兵們效法蜜蜂的精神,忠誠勤勞、團結合作、犧牲奮鬥、友愛禮讓。與法國皇室有著深厚淵源的Chaumet以蜜蜂為主題推出Abeille系列,以白K金或黃K金為底座,尖晶石、藍寶石、碧璽等彩色寶石點綴蜜蜂的頭部和軀幹,翅膀採鏤空設計,打造薄如蕾絲的輕盈效果。此外,Chaumet也以花草和昆蟲創作出田園風光,Sonates d’Automne和Cueillette兩款胸針以花束為主角,由蝴蝶、蜻蜓、蝸牛圍繞,將日常物件轉變為浪漫詩意的珠寶。

Chaumet Abeille胸針,18K白金鑲嵌紫色尖晶石、摩根石、鑽石,價格店洽。

Chaumet Sonates d’Automne胸針,18K黃金與18K白金鑲嵌虎眼石、玫瑰榴石、鑽石,蝸牛、蝴蝶、蜻蜓可分開配戴,價格店洽。

Chaumet蝴蝶胸針,價格店洽。

圍繞於花朵之間的昆蟲,是Chaumet常見的創作。(翻攝自IG @chaumetofficial)

圖片提供/Chaumet、Tiffany & Co.、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