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麗恢單追求者眾 鄉居逍遙不需伴

田麗日前剪了70公分及腰長髮,人更顯俏麗清爽。
(精實文創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田麗近年在台東種菜、養雞,過著閒雲野鶴的日子,昨北上為友人畫展站台,笑說:「每天看遼闊的海、樹,來台北反而不習慣,空間感變小,想趕快回去。」54歲的她離婚6年一直保持單身,因外型依舊火辣,身旁不乏追求者,但田麗不給任何機會,「不想找(伴)了,之前經驗太豐富,也就那麼一回事,一個人挺好的!」

田麗的鄉居人生已習慣凡事自己來,她很怕有對象後,天天膩在一起,「若對方不會照顧雞、修燈泡這些瑣事,我要他做什麼?」

田麗過年前殺青新戲《最佳利益2》,在劇中飾演貴婦,說起她和製作人陳慧玲的淵源表示,過去得金鐘戲后的作品《別來無恙》也是陳慧玲製作,因此這回被找來演出,她立刻豪爽答應,還說:「沒有談價錢,隨便妳給,讓我吃好住好就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