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雅雯聲援嘉慶君 陳亞蘭挑戰RAP卡關

陳亞蘭(右)和曹雅雯一起唱新戲的片尾曲,不料在RAP歌詞卡關。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亞蘭找來台語金曲歌后曹雅雯跨刀演唱新戲《嘉慶君遊臺灣》主題曲《嘉慶君》,兩人還合唱片尾曲《遊臺灣》,昨一起受訪,陳亞蘭說自己邀請曹雅雯後,才過3天,曹雅雯就得到台語金曲歌后殊榮,讓她忍不住自誇是吉祥物,表示:「曹雅雯有得到我這個皇帝的加持!」

然而陳亞蘭從去年9月開始忙《嘉慶君》後製,到現在跑宣傳,全都親力親為,這半年來每天只睡3、4個小時,導致身體出狀況。昨現身活動,她透露現在牙齦發炎,右臉腫漲,笑起來嘴巴是歪的,一早還緊急吃消炎藥,只能苦笑說:「還好現在都戴口罩。」不忘苦中作樂稱「害我後宮佳麗都沒了」。

此外,陳亞蘭也提到自己和曹雅雯在《遊臺灣》中挑戰30秒內唱111字RAP,一開始曹雅雯錄這段RAP的Demo給她練習,她在想著:「RAP哪裡難?我要一次OK,讓大家看看什麼是前輩。」結果一進錄音室才知道不容易,錄了10次才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