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淑芳歡喜搭《夜車》賀年 姚以緹當《女海盜》殺進美SXSW影展

陳淑芳為動畫短片《夜車》配音,很開心影片得獎。(CATCHPLAY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導演謝文明執導的動畫短片《夜車》獲獎無數,日前再傳捷報,獲日舞影展最佳動畫短片,為片中貴婦配音的金馬影后陳淑芳得知喜訊表示,這是台灣第一次在日舞影展得獎的動畫短片,非常歡喜。

該片是陳淑芳第二次為動畫配音,生動傳達了貴婦角色的恐懼,她表示最喜歡的橋段是貴婦耳朵被猴子咬斷的驚悚畫面,不忘提醒觀眾看到那一幕不要被嚇到。適逢農曆年,她特別錄祝福影片,「虎年大家賺大錢,不要忘記喔,健康最重要,所以不要吃太油膩喔。」

《女海盜︰成名之路》入選SXSW影展,姚以緹興奮歡迎大家上船。(綺影映畫提供)

美國SXSW影展昨公布VR及XR電影單元片單,台灣VR作品《女海盜:成名之路》入圍沉浸式內容單元,女主角姚以緹表示,收到這個好消息覺得很開心,很榮幸參與其中,「想不到海盜船悄悄開到那麼遠的地方了,歡迎大家上船參與女海盜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