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艾成送愛受虐兒 盼不期而遇金虎寶寶

艾成(左)與王瞳新年假期特別帶著紅包和零食去探訪受虐兒。(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年走春,艾成、王瞳夫婦則是到高雄獻愛,探訪受虐兒,並帶著紅包、零食讓小朋友開心一下,他們說:「開春做有意義的事,勝過任何賀年的祈福,這就是好彩頭啦!」被問到是否期待今年添個「金虎寶寶」?王瞳笑說:「我們倆很享受愜意隨興的假期,期盼著會與金虎寶寶來個不期而遇!」

87樂團主唱艾成、王瞳,昨天大年初三前往位於高雄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關懷受虐兒,艾成還吉他彈唱《恩典之路》等歌曲,談到過年,他說連著兩年都在老婆王瞳台南老家過年,誇讚岳母的私房菜滷羊肉與手工水餃最讓他臣服,也陪伴王瞳90高齡的阿公在家辦桌聚餐。

艾成不捨受虐兒,覺得父母親也許有困難,但孩童絕不是出氣筒。王瞳則希望盡力發聲要讓受虐兒早日脫離暴風圈,還必須持續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