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壞特?te豪撒紅包 蔡明仁盼返鄉陪父母

壞特?te(左)、蔡明仁拿紅線過香爐,意外鬧出笑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題報導

大馬歌手蔡明仁留在台灣過農曆新年,除夕夜到同事家吃了團圓飯,已經兩年沒回馬來西亞的他,因為疫情及工作又延遲了返鄉計畫,自覺愧對家人。

蔡明仁正在籌備新單曲及線上演唱會,他表示:「為了工作又不回家,聽得出來爸媽的語氣很失望,讓我內心相當虧欠。」他表示新年願望就是早日返鄉,「聽起來滿奢侈的,但希望可以趕快見到家人。」

工作滿檔的壞特?te,今年狂撒紅包給親友,「畢竟算是工作後,第一次正式包紅包給家人,除了爸爸、媽媽之外,因為我的阿嬤有9個小孩,家族的親戚很多,大家的感情都很好。」笑稱不會手軟。

壞特?te計畫下半年推出新專輯,也有意舉辦演唱會,被問到理想的表演場館?她謙虛回應:「場地的部分沒有設限,只要歌迷願意來一起擠,有人要來看我就很滿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