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原果耶帥秀空手道 自豪體育滿分

清原果耶(左)與間宮祥太朗分飾空手道少女和創作歌手,兩人有曖昧情愫。(WAKUWAKU JAPAN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19歲新生代女星清原果耶主演日劇《心動迎戰Song!》,戲中與間宮祥太朗、菊池風磨共譜難解三角習題。清原果耶首度挑戰空手道,透露「真的滿辛苦的」,但菊池風磨大讚她「動作俐落」,讓清原果耶自豪說:「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運動,在學校體育成績拿滿分唷。」

該劇描寫一位空手道夢碎少女,周旋於歌手以及青梅竹馬之間的三角關係,間宮祥太朗飾演只紅一曲的創作歌手,他為了該角,自去年10月就開始苦練吉他,希望能在劇中彈出招牌歌曲;《心動迎戰Song!》30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於WAKUWAKU JAPAN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