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頭肝癌病逝 生前交代低調後事

蔡頭因肝癌病逝,享壽71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蔡頭因肝癌病逝,享壽71歲,他所屬經紀公司昨發聲表示:「與家屬求證,蔡頭大哥確實於110年12月離世。」家屬遵循蔡頭遺願,未公開他的後事,不透露安葬地點,「不希望大家為他難過,只希望大家記得他帶給我們的歡樂,就讓蔡頭大哥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蔡頭以反串秀,成為秀場天王。
(資料照,東森提供)

蔡頭去年11月底遭爆罹患肝癌末期,他當時受訪證實罹癌,透露已在醫院治療一陣子,還說身體狀況好轉許多,就快要出院了,並與記者約定要在出院後接受專訪,分享抗癌心情,沒想到最終仍不敵病魔撒手人寰,留給粉絲與星友無限傷感,圈內晚輩小S、陳漢典、Lulu等人都發文緬懷,小S更盛讚蔡頭是「我心中永遠的喜劇天王」。

蔡頭以反串秀,成為秀場天王。
(資料照,年代MUCH提供)

蔡頭過去曾在節目中表示,這輩子最感謝的人是吳宗憲,因為吳宗憲在他人生最低潮時,主動伸出援手,讓他一直感恩在心。吳宗憲聽聞蔡頭過世消息,感慨他人生如戲,不捨表示:「一直帶給世人歡樂的人,在背後總有不為人知的辛酸血淚⋯」希望蔡頭一路好走。

蔡頭小檔案

向娃回憶30多年前第一次和蔡頭合作,就對他的排舞功力甘拜下風,也心疼他個性不認輸,不願意麻煩朋友,總是默默承擔了很多事情,「不告而別這就是你的個性,不管你在何處,希望你遠離病痛,做你自己喜歡開心的事。」

與蔡頭相識超過40年的曹西平則心疼他近年因投資「紅頂藝人」失利,笑容少了很多,希望他不再受憂鬱和病痛之苦,重新在天上開張「紅頂藝人」反串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