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子育小年夜返鄉 嚴藝文衝動買老屋

于子育(左起)、謝盈萱、天心在《俗女養成記2》展開一場母姊會公路旅行。(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華視從除夕到初四一連推出兩季《俗女養成記》,于子育飾演的嘉玲媽,在劇中與謝盈萱、天心進行母姊會公路旅行,橋段不僅感人,更讓各台南景點一夕爆紅。適逢農曆新年,于子育透露,小年夜就會回高雄與家人團聚,因近來疫情再升溫,她不會有旅行計畫,屆時將會在家陪媽媽聊天、喝小米酒、打麻將,也會回屏東部落與表姊妹相聚話家常、唱歌同樂。

導演嚴藝文則跟隨「陳嘉玲」腳步,花光積蓄買老屋,她在臉書寫道:「這是我一輩子沒有想過的事,一種直覺加一點衝動。」期待自己的新家裝修完成,自嘲無法像陳嘉玲一樣包辦房子設計大小事,特別找了設計師來幫忙,「可能我害怕會進出醫院急診室吧!」天心也立即喊:「我要去!」于子育也開心說:「她就是現實生活的陳嘉玲,很替她開心,很期待她早日搬進新房,我們一定要去串門子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