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疊確診者足跡-周興哲被匡列心頭小鹿亂撞 PCR陰性

周興哲(圖)和李沐為了安全起見,記者會臨時改成視訊受訪。(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周興哲和李沐昨原定一同宣傳賀歲檔新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因前晚得知與確診者足跡重疊被匡列,急改線上視訊受訪。兩人在片中大談純愛,被問到最近何時有小鹿亂撞的感覺,周興哲當場自嘲:「大概是昨晚聽到這個消息(被匡列)的時候吧!」

周興哲和李沐(圖)為了安全起見,記者會臨時改成視訊受訪。(華映提供)

兩人透露快篩後都呈陰性,周興哲表示收到通知一度緊張,「很怕會影響身邊的每一個人,有趕快做快篩。」李沐坦言自己容易緊張,因此快篩了兩次,「但因為每次活動都有做快篩,所以心情很快平靜下來」。除了自行快篩,兩人昨也各自做了PCR檢測,結果都為陰性。

面對疫情升溫,周興哲直呼有壓力,但認為如果每個人都作好防疫,對票房仍有信心,更舉例自己先前在疫情期間辦萬人演唱會,「只要做好防疫措施進戲院就沒問題」;李沐也說:「嚴謹防疫還是可以來看電影,在春節活潑又很有希望的能量,現在很需要。」《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