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KB48 Team TP嗨唱 詩雅突宣布單飛

隊長詩雅宣告「畢業」,未來將挑戰更多想做的事情。(好言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繼阿部瑪利亞之後,AKB48 Team TP又有成員「畢業」!向來深受團員信任、倚賴的隊長詩雅,昨晚在演唱會安可時無預警宣布將離團消息,台上、台下哭成一片,詩雅則期許自己單飛後可以在演藝圈挑戰更多想做的事。

AKB48 Team TP演唱會打造多款造型,青春亮麗。(好言娛樂提供)

AKB48 Team TP一連兩天在三創舉行「3週年紀念演唱會」,團員打造16套不同造型 ,由於人數眾多,光是服裝就耗資近400萬,想呈現最華麗的演出給歌迷看。

一開始演唱會氣氛歡樂,團員以充滿氣勢的「旗隊」揭開序幕,還獻唱新歌《一秒一秒約好》、《未來的果實》等曲目,不料在安可時,在所有團員都不知情下,詩雅突然宣告將從團裡「畢業」,當場讓其他團員淚灑舞台。

詩雅談到:「從20歲開始加入AKB到現在26快27歲了,6年多來在這裡經歷很多、學到很多,甚至接觸主持和拍戲,也讓我開始想要挑戰更多偶像以外的工作。」

對於選擇離團,詩雅說:「真的開始有了畢業的想法,大概是在去年年中的時候,和公司做了很多的討論。成團邁入3年多,這段時間完成了好多不敢想的夢想,也創造了好多的回憶!」

詩雅也感性說:「做為隊長,也好希望女孩們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希望我的畢業能夠讓大家在團裡獲得更多的發揮空間,過去一直以團體發展為首要目標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踏出人生新的一步,挑戰更多其他想做的事情!」團員們感傷擁抱哭成一團,也惹哭台下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