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虎筆生豐 時尚精品推出限量系列

S.T. Dupont「虎虎生風」限量鋼筆,筆身虎斑以黃金與中國漆潤飾而成,散發王者氣派。378,000元。(S.T. Dupont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喜迎虎年,時尚精品以生肖「虎」與老虎圖騰為設計概念,推出「虎年限定」系列。例如法國精品S.T. Dupont高級訂製「虎虎生風」限量系列,分別打造虎斑鋼筆與虎眼打火機,並搭配老虎雕塑,寓意新的一年如虎添「億」旺全年。

S.T. Dupont「虎虎生風」系列虎眼打火機另有玫瑰金與銀色款式。(S.T. Dupont提供)

S.T. Dupont延續十二生肖系列,以西伯利亞虎為靈感,推出虎眼打火機與虎斑鋼筆,每件作品皆由工匠手工精心雕刻而成。其中,虎眼打火機利用線條與色彩的衝突,與攀登上巨石的老虎雕塑相映照,十分壯觀。底座的老虎以手工雕塑,每件成品不盡相同,造就獨一無二的特色。另一款則運用黃金和中國漆,將老虎斑紋潤飾於鋼筆筆身,搭配老虎尾巴向上的筆夾。

萬寶龍虎年50ml墨水,以紅色象徵幸運與繁榮。1,300元。(Montblanc提供)

此外,萬寶龍(Montblanc)延續每年的「生肖與符號」系列書寫工具,打造虎年限量款512鋼筆,筆蓋以純銀製成,飾以手工雕刻的老虎圖案。其中,老虎登上岩石,象徵力量、責任和智慧,一旁飾以松樹,象徵長壽。筆身圖案是抽象的「祥雲」圖案,意喻吉祥和幸福。筆尾鑲嵌一顆藍色的藍寶石,這是虎年的誕生石。筆蓋環上更鐫刻2022及之前的6個虎年年份,並在筆蓋頂端鑲嵌珍珠母貝材質的萬寶龍標誌。就連限量上市數量「512」也出自幸運數字「8」,且是「8×8×8」總和,「發、發、發」。

S.T. Dupont「虎虎生風」限量打火機(金色款),虎眼打火機立於攀登巨石的老虎底座,氣勢非凡。770,000元。(S.T. Dupont提供)

萬寶龍虎年限量款512鋼筆,限量數字出自「8的三次方」,象徵新氣象。(Montblanc提供)

萬寶龍推出虎年限量款512鋼筆,手工玫瑰金筆尖鐫刻著登上岩石的老虎。背景為金色老虎圖案紅色筆記本,2,700元。(Montblanc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