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Roger Vivier春夏 古典科幻玩飾扣

RV春夏Viv Go-Thick帝王紫麂皮方釦樂福鞋,42,600元。(Roger Vivier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Roger Vivier春夏展現大膽創新的精神,有別於以往的細緻優雅,以飽和的色彩與撞色設計重塑品牌創始人的經典之作,同時大玩經典飾扣變化,遊走於古典與科幻之間。

RV春夏Viv’ Go Trainer拼接小羊皮休閒鞋,46,300元。(Roger Vivier提供)

首先是將經典飾扣以圓滑金屬感打造的全新飾扣「Viv’Choc」,靈感源自泡泡,也像是藝術家Jeff Koons的氣球藝術品,本季首度應用於鞋履上,搭配經典方形楦頭,平底鞋鞋跟採圓形設計,呼應新飾扣的圓潤感。

吳姍儒展演品牌經典花鑽系列晚宴包,61,600元。此系列晚宴包與高跟鞋本季開始推出訂製服務,可從約20色的緞面、皮革或珍稀皮革自選訂製。(記者陳逸寬攝)

本季另外新推出多款休閒鞋履,包括木屐靈感的Vivier Slide涼鞋、早春推出就廣受歡迎的Viv’ Go-Thick鋸齒鞋等,都裝飾了品牌方形飾扣或鑽扣,全新推出的Viv’ Go Trainer休閒鞋則飾品牌第一雙沒有飾扣的鞋履,以黑色刺繡Logo飾帶點出品牌名,流線外形設計、彈性綁帶細節和科技布料為品牌注入全新力量。

顏色上,本季有非常飽和的橘色、藍色與帝王紫,以及帶有迷幻感的粉彩色,撞色搭配更突顯春夏的活潑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