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修加開健康教育 不怕被看光

持修要舉辦粉絲見面會,面交他的專屬卡牌。(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近期是學生的期末考階段,大學學測今天也登場,而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這陣子拍攝一些伴讀影片,溫柔陪伴大家度過各種大小考試的煎熬時刻,他也再加開一堂伴讀課,這次主題是「健康教育」,宣稱要和粉絲一起解鎖身體密碼。

其實,持修的開課內容,正是開箱歌迷期待的《!!!!》實體專輯,他強調這是一張要用耳朵聽、眼睛看、鼻子聞、手觸摸,各器官去深刻體驗的專輯,100%的持修,從頭髮、皮膚、骨頭到內臟血管,都是100%持修,笑說買一張專輯就可以把他從裡到外摸透透、看光光。

開箱影片中,持修大力吸了一口剛拿到的專輯,彷彿在說:「真香!」豐富的表情和肢體動作逗樂粉絲,還加一句:「快去買,謝謝!」

1月23日持修將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一樓舉辦見面會,相約粉絲面交卡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