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虎年精品 好唬人

Saint Laurent新春系列,穿著虎斑衣的頑皮豹讓人會心一笑。圖中展示頑皮豹圖騰黑色帽T(反面),29,900元。

〔記者方惠宗、王瀅娟/台北報導〕

頑皮豹虎斑衣

若知道Saint Laurent的狩獵、異國風是品牌最具象徵性的設計元素,那麼在這裡遇到「老虎」,看來也是剛好而已。有趣的是,品牌邀來頑皮豹穿著虎斑衣亮相,登上連帽上衣等設計,詼諧又悠哉,似乎就在提醒我們「放輕鬆」、新年新氣象!同時,設計師也以充滿野性之美的性感虎紋打造一系列中性風格服飾,包括限量的開襟針織衫、襯衫、泰迪外套等,搭配以大地色調翻新的Niki、Manhattan等包款,召喚人們嚮往的自然之境,瀟灑自在。

Saint Laurent新春系列頑皮豹圖騰黑色帽T(正面)。

Saint Laurent虎紋羊毛圍巾,21,550元。

Saint Laurent虎紋針織開襟外套,55,400。

唬人小恐龍

Coach新年系列則讓品牌吉祥物Rexy恐龍扮老虎,套上老虎圖紋裝,令人不禁莞爾。全系列包括T恤、連帽上衣、絲巾,以及Field Tote 22手袋、水桶包等,搭配虎紋織帶肩揹帶,讓虎年意象更為完整。

Coach虎年膠囊系列Tiger Rexy Field水桶包,附虎紋織帶肩揹帶,23,800元。

Coach虎年膠囊系列Tiger Rexy Field水桶包,23,800元。

圖片提供/Saint Laurent、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