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思函綁架歐陽倫 笑認安排自肥

陳思函(左)推出新歌,邀請相識超過30年的歐陽倫演出MV。
(希望之夏音樂創意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陳思函推出單曲《愛誰對》,邀請相識30多年的歐陽倫演出MV,他們3歲時就在教會成為朋友,而歐陽倫最近晉升新手爸爸,照顧寶寶常睡眠不足,但仍力挺好友一連拍攝超過12小時,讓陳思函感動大呼:「30年的交情果然沒有白費!」

MV中陳思函對歐陽倫一見鍾情,但卻無法得到對方的青睞,她便策劃一場充滿心機的「綁架」,讓歐陽倫反過來對她進行猛烈攻勢。兩人除了擁抱、頭靠頭,更牽手跳舞,陳思函搞笑說:「其實我默默安排了不少自肥橋段!」

陳思函暌違5年推出新作品,透露在沒發片的日子裡,她日復一日做著幕後工作,並說:「好像停止為自己努力了,這種迷惘困頓的狀態,也是我想藉由這首歌所傳達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