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級挑戰攀岩與霹靂舞 雷艾美許凱皓累到爆炸

雷艾美(右)與許凱皓分別挑戰奧運競賽項目攀岩和霹靂舞。(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雷艾美與許凱皓在《越級者》參與國手級培訓,分別挑戰攀岩與霹靂舞,兩人昨出席首映記者會,雷艾美透露在節目中成功攀上15公尺高、斜度30度的刁鑽路線,她為完成攀岩挑戰,主動剪掉美甲,更時常跑攀岩場自主訓練,即便爬到手抖仍積極備戰,鬥志高昂。 

她印象深刻自己在挑戰期間,曾因不甘心淚灑攀岩場,更在驗收日當天,緊張到花2個小時,不斷跟全身肌肉喊話「就靠你們了」。

而許凱皓曾橫掃各大鎖舞(Locking)賽事,他原先以為自己舞功深厚,能輕鬆挑戰霹靂舞(Breaking),但霹靂舞講求瞬間爆發性,許凱皓心肺耐力不足,只能勤做肌力訓練,累喊:「我必須說,那段練習的時間對我來說真的是人生中最累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