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老王樂隊有效溝通 意見不同會投票

老王樂隊遇到意見不同會坦然溝通。(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樂團要長遠走下去並不容易,老王樂隊坦言,做音樂過程也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重要的是彼此可以坦然說出心中話溝通,團員說:「玩樂團,學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會元直言:「為了音樂會吵架,但吵過之後彼此關係又比同事更往前。」曾有團員氣到想「出走」嗎?會元說:「就像兄弟也會吵,但給選擇,也不會因此選擇不當兄弟。」偉碩表示:「我們學會有效溝通,更了解彼此,漸漸會少了以前的堅持、固執。」

如果在音樂上出現歧見,潔民說:「我們會民主投票、講開各自看法,再統整選項。」例如近期立長和會元,對某首新歌有截然不同想法,想呈現歌曲的樣貌不同,其他團員決定給他們多一點時間,再摸索一下,互相理解,希望能找到平衡的方法。

老王樂隊的《安九》點擊超過1千萬次,很有共鳴,或許是大家都想念如歌詞唱的「快樂與悲傷都寫在我們的臉上的那些時代裡」,立長嘆說:「長大後寫在臉上就反映給主管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