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伍佰成立劇團 6月嗨唱搖滾歌劇

伍佰(右二)成立劇團,將與China Blue演出搖滾歌劇。(太空彈劇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搖滾天王伍佰昨過54歲生日,驚喜宣布要在北流舉辦「成功之路How to Be a Rock Star搖滾歌劇」,他許下生日願望,並與China Blue團員共同期許,「希望我們的音樂愈來愈有智慧。」

出道32年的伍佰,2022年再掀音樂創舉,這齣以「搖滾」為主題延伸,融合音樂、舞台劇演出的搖滾歌劇,堪稱是他音樂創作生涯的一大突破,6月在北流會有6場的演出。

伍佰挑戰自編自導自演,為此創作了18首的全新歌曲,加上7首經典曲目穿插其中。伍佰也與滾石唱片合作成立「太空彈劇團」,要為搖滾歌劇鋪上「成功之路」。

這是伍佰出道以來首次成立劇團,由於對舞台劇製作仍是新手,身為劇團總監的他,特別找來專業舞台劇人員加入工作陣容,搭配自己原本的演唱會團隊合作,從兩年前就著手完成相關技術及前置工作。

這部搖滾歌劇在伍佰& China Blue 成軍30週年之際推出,伍佰不忘感謝老戰友一路的扶持,「很不容易,團員每個人都很珍惜這個緣分及每個相處的時光,大家都只想玩音樂,所以練團時是大家最開心的時候,這也是伍佰& China Blue持續往前的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