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麗莎5月開唱 台北確定加場

小野麗莎5月將來台開演唱會。
(好滿意音樂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將於今年5月於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行個人演唱會,消息一出反應熱烈,有粉絲許願加場,主辦單位決定加開台北同日的下午場,讓更多歌迷能重溫小野麗莎慵懶爵士又輕柔的歌聲。

小野麗莎表示,她來過台灣不下8次,因為父親在台灣出生,她也曾與父母一起來,但因忙於演唱會,沒有時間多去觀光,一直很想念台灣的小籠包。這兩年受疫情影響,她也沒有赴海外,目前已接種兩劑輝瑞疫苗,希望大家都平安度過。演唱會門票已在Opentix售票平台正式啟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