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服裝設計師聯名頭巾襪品 繽紛鮮明

Lifebeat × Sabrina Hsieh聯名系列推出魔術頭巾,3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潮流印花襪品牌Lifebeat再度與台灣服裝設計師Sabrina Hsieh合作推出聯名系列,以上世紀追求愛與和平的60年代為靈感,創作色彩繽紛的魔術頭巾與印花襪,為冬日裝扮點綴輕鬆愉悅的氛圍。

Lifebeat × Sabrina Hsieh聯名印花襪的花朵圖案,代表充滿渴求和平的力量,290元。

Sabrina Hsieh擅長帶有童趣感的印花設計,鮮明且對比的色彩應用總是給人活力十足的感受,此次以上世紀60年代為靈感,將代表愛與和平的花朵為主角,搭配嬉皮士、和平符號、公路旅行的巴士等圖案,展現對烏托邦世界的冀求,也期待給疏離或在對立面的人們一份善意。

由於60年代的女孩擅長以繽紛的配件或頭巾做搭配,因此除了印花襪,也推出有多種用途的魔術頭巾,透過不同的綁法就能變身髮帶、圍脖、護腕等,輕鬆為造型加分外,具備吸濕排汗、保暖、防塵與防曬等功能的頭巾亦是戶外活動的實用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