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琳誼線上演唱會 席惟倫獻處女秀

琳誼(右)舉辦線上音樂會,邀請席惟倫合唱。(相映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琳誼前晚在LINE MUSIC舉辦「在春暖花開之前」線上演唱會,事前阿信就頻頻幫她宣傳預告,她邀請雙嘉賓助陣,除了大家熟悉的魏嘉瑩,也難得請到《全明星運動會》席惟倫和她合唱。

由於琳誼和席惟倫雙方公司有合作過,透過公司牽線,兩人之前已先在網路釋出翻唱歌曲,這次則在演唱會上合唱《寫一首歌 寫你我爾爾》,琳誼跟席惟倫說:「謝謝妳把自己公開唱歌的初體驗獻給我,希望以後還能一起唱歌。」

琳誼外型甜美,國台語歌都能唱,讓她收到不少演出邀約,去年底到1月的商演突破20場,尾牙春酒邀約也不斷,這次線上演唱會,她和魏嘉瑩合唱《藍色眼睛》、《要怎麼告訴你我多喜歡》,另外也唱自己的歌《蚵仔麵線》,結束後大嗑烤鴨慶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