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劉品言戲裡曖昧章廣辰 聊天不對頻

獅子座的劉品言希望找到能征服她的另一半。(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劉品言(左)和章廣辰在《華燈初上》有曖昧情,戲外聊天不對頻。
(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劉品言和所有演出《華燈初上》的演員一樣,走到哪都被追問「兇手是誰」,讓她直求饒,為了不爆雷,甚至慌張說「不要再問我劇情,問我戀情好嗎」這種話,顯見劇組對結局守口如瓶的程度。而她在劇中和飾演刑警「阿達」的章廣辰有曖昧情節,戲外,她對章廣辰一開始表現出的「直男」態度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章廣辰當初主動找劉品言攀談,第一句話就問「言,妳有在買股票嗎」,嚴肅話題讓劉品言只能硬著頭皮瞎聊,沒想到接著章廣辰又追問「有買美股嗎」、「喜歡車子嗎」等等,讓劉品言招架不住,最後忍不住對章廣辰說:「你喜歡吃的嗎?我們聊一些我比較擅長的話題好了。」

劉品言受訪時大笑說:「雖然我們聊天話題不在同一個頻率,但有屬於我們的節奏感。」她和章廣辰拍戲時很有默契,有時兩人在劇中沒有對話,但眼神交流卻相當有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