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莉拱破億喇舌 郭書瑤不敢說我願意

郭書瑤(左)和莫莉在《再說一次我願意》飾演好閨密,還上演作勢接吻的幻想戲。(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和莫莉在台片《再說一次我願意》飾演閨密,戲外也因此成為好姊妹,片中蔡凡熙陷入無限迴圈,不停和瑤瑤求婚,瑤瑤說現實中和歷任男友都聊過婚禮,但沒有真的被求過婚,更表示前年拍完《未來媽媽》後改變想法,結婚生子已不在人生清單上。

片中瑤瑤和莫莉有一場作勢接吻的幻想戲,瑤瑤說平常就會跟女生接吻,更自信是個「滿注重生活跟身體情趣的人」,不過當莫莉說:「破億我們就喇舌啊!」瑤瑤當場笑回:「破億妳跟蔡凡熙喇舌啦!」

瑤瑤認為自己也可以養活自己,如果遇到對象要結就結,「但也沒有一定要,而且運氣好在一起一輩子,但終究有一個人會先走;如果運氣差一點,要照顧另一半,不如一個人,我有跟我媽說會把自己照顧好。」《再說一次我願意》將於1月1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