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宥勝「逆老婆」挖池造河 完工後全家滿意

從大門望進宥勝家,可見到玻璃貓屋(左起)、生態水池、臥室和主屋,環境令人嚮往。
(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專訪

宥勝為了孩子舉家遷移台中清水,希望孩子能在國中前住在自然環境裡,但內心又想保留移動方便的可能性,所以就選擇了組合式迷你屋;在裝潢新家方面,相較於太太慈惠,宥勝反倒想法夢幻、天馬行空,因此2人在蓋屋前有了許多討論,除了房屋座向、空間運用外,最大的爭執點就是庭院的生態水池和小河。

慈惠一開始擔心小孩的安危,對水池很抗拒,宥勝笑說:「她反應很多次這樣的顧慮,但發現我很堅持,我為了小孩調整河流的深淺度,她也只能當作沒看到。」所以庭院造河的那陣子,慈惠都不願意去監工,但完成後,全家都很滿意。

此外,他新家交通方便,在國道三號附近,開車到台北拍戲約1個半小時,而太太注重採購便利性,「別看我家在稻田間,附近就有便利商店、全聯,開車10分鐘還有Outl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