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年夜星光閃》小豬花蓮激動復出 郭書瑤化身電音女戰神

郭書瑤穿著高衩緊身裝,曲線畢露。(星星相藝提供)

〔記者蕭方綺、陳慧玲、陽昕翰/台北報導〕全台各地為迎接2022年,昨舉辦跨年演唱會,各出奇招,找來歌手互尬。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指控私生活混亂,消失演藝圈近2年,在花蓮跨年演唱會復出;「玖壹壹」身為台中在地人,擔任台中跨年晚會開場,祭出台式電音炸翻全場,一連演唱《嘎勒阿勒》、《9453》等6首High歌,讓現場宛如大型夜店搖擺;在高雄蓬萊舞台演唱會,則由邱鋒澤、陳零九開場,鼓鼓、郭書瑤、安心亞等人接力演出。

畢書盡穿著貂皮大衣唱跨年,被虧「穿太多」。(年代提供)

郭書瑤以「辣女戰神」之姿現身高雄,一開場先穿著開衩激瘦緊身裝,還挑戰30秒換2套衣服,並將成名曲《Honey》改為電音版,搭配性感舞姿,讓全場觀眾為之振奮。被問到是不是曾叫另一半Honey?郭書瑤嬌羞透露:「反倒是有另一半喊我Honey!」她也提到為呈現完美跨年表演,趁工作空檔到舞蹈教室密集訓練2週。

安心亞跨年打造黃金道具奶,造型火辣。
(百鴻揚提供)

安心亞的跨年造型辣翻,視覺焦點全聚集在她上半身的「黃金水滴乳」,這副依據她34C胸型開模製造的金色水滴乳重達2公斤,率領舞者嗨跳舞曲《Super跩》、《愛得起》,性感尺度堪稱是「黃標邊緣的最危險演出」。

羅志祥昨晚登上花蓮跨年舞台,心情激動。
(天地合提供)

而在桃園跨年場,畢書盡擔任開場演出,他雖升格奶爸,仍是少女殺手,有粉絲提早2天到場卡位,就為了見他一面。主持人黃子佼看到畢書盡穿貂皮大衣,虧他「穿太多」,畢書盡責解釋自己雖是南韓人,但來台住很久,其實超怕冷;接著黃子佼拱畢書盡唱兒童界神曲《baby shark》,他也敬業的立刻多聲道變換,逗樂台下觀眾。

陳零九(左)和邱鋒澤是高雄蓬萊舞台的開場演出。(民視提供)

另外,羅志祥上場前透露2年沒有上台,心情很興奮、激動,導致他好幾天都ㄧ直睡不好,在家鄉花蓮的跨年演唱會壓軸演出,他說:「會選擇在2022年的第一個表演,是希望有ㄧ個新的開始,能愈來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