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霓著迷暗黑 爽扮鬼新娘

陳霓打扮成鬼新娘,拍攝新歌MV。(陳霓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霓推出新歌《2LIPS & BUTTERFLY》,她在MV化身「鬼新娘」,魅惑眼神搭配臉上的蝴蝶血妝,尺度相當大膽。

陳霓表示:「算是我首次在鏡頭前穿婚紗,但卻是如此血腥,加上化得很驚悚的血妝,讓我非常非常的爽。」她補充說:「現實生活沒有辦法做到這樣的事情,加上我的想法比較異想天開,所以能夠實現真的滿興奮的。」

長相甜美的陳霓,卻喜歡暗黑事物,新歌的歌名《2LIPS & BUTTERFLY》也有隱喻,「字面上雖是兩個嘴唇,但其實是隱喻鬱金香,比喻花朵和蝴蝶之間的寄生關係,在講一個『渴望有毒』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