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獻唱《木曜》 落拍尷尬喊重來

炎亞綸(左)擔任《木曜跨界演唱會-Awakening》嘉賓,和阿部瑪利亞合唱被狂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邰智源、KID、謝坤達、溫妮、泱泱和阿部瑪利亞主持的《木曜4超玩》在北流舉辦《木曜跨界演唱會-Awakening》,連開兩天爆滿,KID的父母專程從花蓮來支持,讓他緊張到不行,坤達在一旁偷笑:「你現在應該明白我昨天因為老婆(柯佳嬿)在現場的緊張心情了吧!」

因合作而有忘年之交情誼的邰智源與盧廣仲,獻唱《相忘》惹哭大票粉絲,阿部瑪利亞與旺福合唱台語歌《愛你管》,坤達與9m88則嗨唱《陪你過假日》,巧妙把Energy時期經典的《放手》融入其中,掀起一波回憶殺。

嘉賓炎亞綸現身,便引起全場尖叫,他選唱五月天的《OAOA》,唱了幾句後,發現抓不到拍子,尷尬喊:「我可以重來嗎?我再下去一次。」也特別指定要跟阿部瑪利亞搭升降台,還跟粉絲說:「為了節目,借一下,不要殺我。」阿部瑪利亞則是嘴角上揚沒停過,因為炎亞綸是她最愛的偶像,開心的模樣被主持群狂虧「讓給他們兩個唱就好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